关闭

【新品速递】常德纺机 经编“智造”屡获殊荣

纺友网  |  2015-06-10 09:01:49


     近年来,国内经编设备生产水准逐步提升,经编机市场格局被重新划分。为了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在技改浪潮中立与不败之地。常德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将新品设计与开发置于战略首位,紧跟世界新兴经编机技术,提高产品性能。
    常德纺机抽企业精锐技术团队,历经多年的调研。以求真务实的专研态度,制造了出全新的E2528型系列经编机。该机型是“特里科型经编机高端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的代表机型。
 
    由常德纺机公司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项目,包含:曲轴传动的成圈运动程序设计;高精度曲轴连杆的设计制造;大截面镁合金针床型材和高强度铝合金新材料的运用;新型编花凸轮设计和程序编制;电子控制技术的设计运用。
 
    该经编机一经推出后,获得了极佳的市场反响,得到了业界的一致首肯,收货了各项荣誉。奖项包含了:2013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2012年度科技进步二等奖及2013年度科技进步三等奖。
 
    在初步的市场投放期间,创造了近500台的销售业绩。取代了KS机型经编机,成为市场的新宠儿。客户满意极高,该机型创造的效益,激励常德纺机技术团队再创佳绩,未来,企业的重心将以研发更适应市场需求的高效智能经编机为主,以 “智造”经编机获准市场认可,再创新篇!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