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展会报道】时尚魅影 科技“智”造

纺友网  |  2015-06-11 16:07:07


     纺织工业转型新格局,让产品更迭赋予了科技价值,“智能工厂”造就行业盛世,满足下游市场花样翻新的多层面需求。
 
    为了让编织、嵌花工艺更臻完美,江苏金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瞄准国际先进水平,以高精尖科技研发“智“造了一系列,拥有时尚科技元素的机械产品及相关辅助设备。 其代表产品为:LXC 嵌花系列电脑横机、LXC 18针电脑横机、FPC121-7G 五针道电脑横机以及LX-E405旋转式高速电子多臂装置。让针织衫更具流行色彩,工艺智能化。
 
    LXC嵌花系列电脑横机,特殊设计的嵌花系统,能够高效、精确的编织出最复杂的花型,从经典的多色菱形图案到流行的个性花型设计,随心所欲完成理想花型编织。稳定可靠的专用嵌花纱嘴,确保了衣片的编织质量,新型的勾纱剪刀,特别适合嵌花编织,最大限度减少线头。适合编织的花型组织,纬平针,罗纹、双反面、四平等基本组织,集圈、提花、挑孔、绞花、波纹、添纱、嵌花、凸条等花式组织,各种明收针、明放针等成型编织、帽子、手套等。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18针电脑横机,拥有全新开发的机头系统, 十段选针技术确保机器高速运行的稳定性,高精密度目驱动机构以及精工细作的针床和送纱装置,为实现编织超细的针织物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开拓打造针织产品的新领域。适合编织的花型组织为: 纬平针,罗纹、双反面、四平等基本组织,集圈、提花、挑孔、绞花、波纹、添纱、嵌花、凸条等花式组织,各种明收针、明放针等成型编织。
 
    FPC121-7G 五针道电脑横机,能够在每一编织行列所有的针织上任意实现“长线圈成圈”、“短线圈成圈”、“长线圈集圈”、“短线圈集圈”、“不编织”等五种编织纺织,编织的花色品种、数量达到传统“三针道’电脑横机产品所能编织花色品种、数量的5-10倍以上,丰富了电脑横机的针织物组织编织能力。 适合编织的花型组织为:纬平针,罗纹、双反面、四平等基本组织,集圈、提花、挑孔、绞花、波纹、添纱、嵌花、凸条二段度目成圈、集圈等花式组织,各种明收针、明放针等成型组织。
 
    TYPE LX-E405旋转式高速电子多臂装置,采用螺旋伞齿轮,共轭凸轮,所用铰支点选用滚针和滚动轴承,因而确保了超卓的运作性能。采用设有油浴润滑,因而保养能降至最低程度。电子控制,便于快速翻改品种织造。能在高速和重载运转中体现出清晰和精确的开口运动。
 
    以上产品是江苏金龙科技高水准的科技研发成果,作为一家具有自主创新能力和自主品牌,集电脑横机和针织机械专用数控机床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多层次、全方位服务型智能装备制造企业。拥有74项国家专利,其中32项发明专利。
 
    始终遵循“科技创造未来”的发展理念,把科技创新视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把提高产品的可靠性、稳定性、先进性作为公司的经营目标,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增值服务,不断引领中国针织技术向高端领域发展。在第十七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会上,时尚魅影将在科技之光、纺织之光下展现。江苏金龙科技展台位——W2A01。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