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展会报道】动力无限 名不虚“传”——福尔波西格林制造

纺友网  |  2015-06-26 16:21:12


    工业革命是一场机械化的动力传奇,动力之源来自齿轮阖噬的严丝不苟,来自轴承传动的无缝连接。动力传动带和输送带无疑在工业产业中发挥着不可或缺而微妙的作用。
 
    世界著名的跨国集团 --- 福尔波西格林集团,主要从事工业皮带-轻型输送带和传动带、印花导带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作为全球领先的制造商,福尔波西格林的产品和服务让全球范围内的设备和工艺变得更加灵活和高效。


 
 
    深入市场,深度剖析工业机械动力原理,在与纺织品生产商和纺织机械制造商的密切合作中,福尔波西格林研发出适用于纱线和纺织品生产的动力传动带和输送带。在第十七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上,福尔波西格林集团将携核心产品登场。其代表产品系列为:
 
    西格林易传动(Siegling Extremultus)平带—纺纱行业
 
    西格林传输龙(Siegling Transilon)印花导带
 
    西格林传输龙(Siegling Transilon)无纺布带/交叉铺网机带
 
    西格林(Siegling)创新型易传动(Extremultus)传动带A和E系列,其强力层采用热塑性芳纶或聚酯。这种传动带与传统的以聚酰胺为强力层的皮带设计相比具有极佳的物理特性:可多传递60%的动力,可提高带速40%以上,同样带速下,可减少50%的打滑率,大幅节约能耗,是高质高产的典范。
 
    为满足平网和圆网印花对设备运行经济性和印花精度的严格要求。福尔波西格林与OEM和最终用户紧密合作,研发出了无需维护,容易导正,并且使用寿命长的印花导带。并配有齐全的安装工具和可靠的接驳方式,能快捷地接驳成环带。Print 6552-2.15AE新型的特种织物确保最高的对花精度,甚至可以用于超过18套色的平网印花机。由于这种导带的重量轻,允许在平网印花过程中快速推进。与客户一起实现最佳印花。
 
    针对无纺布和服装行业的不同要求研制生产了系列产品。西格林传输龙(Siegling Transilon)输送带接驳简单快捷,免维修,具有不易跑偏和使用寿命长等优点。传输龙(Transilon)输送带经研究和实践可使用于下列不同场合:
 
    -用开松棉,混棉机用强力输送带
 
    -用于高速交叉式铺网机上,重量轻且表面光滑的输送带
 
    -用于切布机上的耐切割带
 
    -用于洗衣折叠机上具有特殊表面以轻柔接触的输送带
 
    高品质是纺织工业的必然诉求,在成本要素和产量减损的诱因之下,福尔波西格林“名不虚传”的产品和服务将成为行业的理想选择。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