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品速递】科技兴企 顺势而为——天津宏大再创佳绩

纺友网  |  2015-06-29 14:23:56


    纺织工业飞速发展得益于现代科技的系统融入,机械产品智能化发展,要求企业时刻保持产业革新,天津宏大纺织机械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研发,生产粗纱机、络筒机的企业,坚持“科技兴企”的发展战略,通过优化业务流程,全面信息化提升管理制度。打造了一批品种规格最齐、市场占有率最高新兴产品。
 
    目前,天津宏大已拥有JWF1418A型内置式自动落纱粗纱机,作为自动化、智能化粗纱机的有益补充,而JWF1458型外置式自动落纱粗纱机的成功研制,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空间。JWF1458型自动落纱粗纱机从设计初始就总结了同类产品的不足,充分考虑到用户的实际需求,不仅可作为智能粗纱机单独使用,又可与粗细联输送系统配套,实现粗纱机全自动纺纱。
 
    该机型延续了粗纱主机关键结构的技术特点,同时还增加了新的亮点,如采用了外置式落纱形式,通过龙筋外移和升降平台相互配合,实现自动落纱,落纱时间短,极大的提高了落纱效率;下龙筋为模块化设计,筒管采用分组传动,每组均由独立电机驱动,这将有利于粗纱机长车的系列化设计。
 
    已实现了156锭长车的初始目标,也为后续超长车的突破做好准备;电控方面采用先进的DSP技术及变频调速技术组成控制系统,通过多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学模型控制,实现多电机的同步控制和恒张力纺纱。操作系统采用当下流行的安卓系统,操作简便易学。
 
    天津宏大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将继续紧跟时代发展,以满足顾客的需求为本,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服务于广大用户。以创新精神顺应行业趋势,引领国内粗纱机的发展方向。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