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范冰冰爱穿印花裙 学她穿衣提升桃花运

爱秀美  |  2015-07-03 10:35:46


     范冰冰在微博上发文“周四见”,大家都猜测她和李晨领证了,不过周四好像并没有曝出什么,也许范爷只是逗大家玩吧。
518805_1
 
     红色印花连衣裙搭配白色尖头高跟鞋,这身造型十分惊艳,看起来似乎瘦了不少,红色增添一种明艳大气的感觉,让你更加自信,自然吸引更多桃花运拉。
 
     白色连衣裙上点缀着大片的红色印花,显得华丽高贵,抢镜眼球,就算身材不是那么完美也可以穿这种款式,让你更加自信。
 
  酒红色印花连衣裙图案华丽高贵,穿出优雅复古的魅力,经典的A字版型,很适合她这种身材,优雅的酒红色与古典的印花元素,使她看起来高贵大方,宛如名媛。
 
 
 
       这款花朵长裙真是美翻了,花朵的颜色都是采用粉红,粉蓝,粉白等甜美的色彩,完全满足了范爷的少女心,宛如花仙子的化身,肩部采用透视薄纱设计,又平添了几分性感气息。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