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南昌纺织五金厂改制取得阶段性成果

南昌日报   |  2015-07-04 10:54:09


     6月25日,随着南昌纺织五金厂欠缴五险资金380余万元进入湾里区人社局专户,标志着南昌纺织五金厂企业改制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据介绍,去年10月,湾里区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仍然安排了2000余万元企业改制专项资金,启动了南昌纺织五金厂企业改制工作,企业改制截止时间为2015年6月30日。湾里区改制办协调各职能部门指导企业先后完成了政策宣传发动、资产评估、内债审计、清产核资、档案审核、稳定风险评估、成本测算、制定改制方案等工作。今年1月28日,南昌纺织五金全厂职工大会审议且全票通过了企业改制方案。该厂欠缴五险资金于6月25日从财政改制专户拨付到位,标志着该厂企业改制工作获得成功。今后,湾里区将重点完成企业改制成本联审,及时拨付资金,启动职工安置工作,全面完成企业改制职工安置工作。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