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王鸥复古天鹅绒的御姐心经

腾讯时尚  |  2016-02-26 13:35:42


 

2014年,王鸥与胡歌、刘涛、王凯、黄维德共同参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饰演反一号秦般若。王鸥天生就长着一张聪明女孩的脸,精致的妆容和精湛的演技造就了这个步步为营颇有心机的谋士秦般弱。


编辑、造型:Keira Zhang;摄影:余帆Peijo;妆发:小超;服装助理:于峥;撰文:于峥

造型解析:兔毛毛衣/ it Michaa; 黑色珍珠高领毛衣、天鹅绒印花裤/ Sandro; 拼色粗跟高跟鞋/ FURLA; 蓝色单肩包/ Lanvin; 戒指/ J.ESTINA


【精致复古的柔情花纹】

珍珠、天鹅绒和兔毛毛衣的复古情怀,有一种回到上世纪80年代的韵味。柔情的印花蔓延衣料,做个精致的女人就是能把旧时光翻出新花样!


Tip1 珍珠是女人永恒的标志

Coco Chanel小姐的经典形象中永远少不了珍珠单品的身影,无论是当做配饰还是点缀在衣服上,都是女人味最好的体现。

Tip2 用纯洁的兔毛毛衣变身小兔叽

兔毛毛衣大气的用料和温柔的触感给人纯洁无害的感觉,穿上软软的兔毛毛衣变身蠢萌小兔叽吧!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