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齐溪黑白波点裙的超现实主义

腾讯时尚  |  2016-02-26 11:43:59


在青春电影《万物生长》中,齐溪饰演处女座女孩儿白露。修长高挑的身材,红润白皙的皮肤,一出场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观众们也纷纷表示,这个舞蹈演员出身的女孩好会演戏啊!今天,齐溪穿上透视的波点V领裙,大玩了一把时尚界的超现实主义!


编辑、造型:豆子;摄影:任勇;撰文:袁芳

造型解析:黑白薄纱波点裙、Pandora Box黑色斜挎包、金属手环/均来自Givenchy;

黑色红底过膝靴/Christian Louboutin;


【白色的polka圆点带来超现实的艺术维度】

连衣裙的polka圆点装饰给黑色的连衣裙带来一股新鲜的艺术气息,在时尚界,艺术元素从来就没有脱离过。黑色波点连衣裙巧妙的将透视元素和性感的V领结合,飘逸的薄纱质地也让小女人的柔美尽显,一种独特的Popular波普风格混合着时尚的前卫造型跃然纸上。


Tips1:透视V领的叠穿层次感

每个女人都幻想过自己穿上迷人的V领裙,但如此性感的深V造型可不是一般身材就可驾驭的。黑色的薄纱温柔的盖在身上,透视的连衣裙若有若无的显出迷人的好身材,不过分暴露,也能满足你V领的美好幻想,你可以一试!

Tips2:过膝靴的升华 现在流行及臀靴!

过膝靴已经不能满足日益创新的时尚圈,现在长度及臀的高筒靴子才是王道!高跟的直筒靴可以最大化的修饰腿部线条,搭配连衣裙拉长了整个下半身的比例,让你秒变“2米”大长腿!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