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王智用仙女棒变出豆沙色暖冬

腾讯时尚  |  2016-02-26 11:56:06


王智在毕业后曾担任大学生村官,成为了中戏表演系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的一个大学生村官。这次她把霸气油头一梳,羊绒大衣加持气场,还怕年会时被隔壁的小婊砸比下去吗!


编辑、造型:Keira Zhang;摄影:尤奕;妆发:伟伟;服装助理:于峥;撰文:陈夕

造型解析:

格纹双面羊绒大衣、印花短袖连衣裙、红色丝绒高跟鞋/ 均来自Prada

银色镜面小包/ Mulberry

皮革拼接链条包/ J.ESTINA

豆沙红长筒袜/ Wolford


【少女情怀总是粉】

小编还记得日日今年同名香水发售时,把Dior和西太后家的粉色礼服穿了个遍,这种大面积的粉色你不敢尝试的话,可以和王智一样,用点缀在衣服上的粉色来衬托自己的少女心。


Tip1:用长袜把每双单鞋穿成短靴

颜值不高但特别会穿的时尚博主Leandra Medine就超爱长袜+单鞋或长袜+凉鞋,让每个对冬天露腿心有戚戚然的姑娘都想试试雪地靴之外搭配,而且相近的鞋袜配色,还会有5050的显瘦功能。

Tip2:BilingBiling小包照出你的美

镜面小包绝对是Kate Moss女王的手拿标配,身为后辈的钟小姐最近也在继续把它发扬光大。年会时拿一只金属色镜面小包,想想都很酷炫!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