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李治廷高领衫雪花毛衣的秋冬邂逅

腾讯时尚  |  2016-02-26 13:30:03


策划/造型:卢晶;摄影:杨大为;编辑:卢晶;撰文:袁芳;

观众们熟知李治廷都是从《一夜惊喜》中那个温柔靠谱的陪伴型男生开始的,如此暖男,让大家惊呼,帅气高冷的他也能如此温暖,!每当李治廷穿上温暖的高领衫,仿佛又回到那个角色中去了。


造型解析:白色图案毛衣/ Xander Zhou;灰色休闲裤/ COS;棕色休闲鞋/ LOEWE;黑色高领衫/ 编辑私物

雪花氛围浓浓秋冬情

西服西裤的固定搭配绝对是“直男癌”的必备装扮!但是生活何必那么枯燥?当西裤“偶遇”休闲感十足的白色毛衣,整身look的效果都变得轻松和休闲,这个新年,你要暖暖的过!


Tips1 毛衣里面叠穿一个高领衫吧!

暖男必备款就是高领衫,它可是同时兼具了“偶像”和“实力”的双重担当!它的灵活搭配可以单穿,也可以这样套穿在毛衣里面,更可以尝试与严肃的西服、西裤搭配,换个心情就来试试高领毛衣吧!


Tips2 藤编的休闲鞋 变身度假美型男

藤编的休闲鞋,给人休闲又舒适的穿著感,搭配毛衣、高领衫,型男夏日度假风情立显。颜色的选择要根据整身look的色调挑选,黑色和棕色可都是必备的百搭款哦!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