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陈坤冬天要有一件羊羔毛皮外套

腾讯时尚  |  2016-02-25 11:39:25


策划/造型:卢晶;摄影:方韵灵;编辑:卢晶;妆发:张哲纶;撰文:袁芳;

前段时间的奇幻冒险片《鬼吹灯之寻龙诀》一举拿下超10亿票房!剧中,饰演胡八一的男演员陈坤跨年龄的演绎了这位盗墓高手。在生活中,坤儿是个搞怪的大男孩,今天他用西服混搭羊羔毛皮外套穿出机车style。


造型解析:羊羔毛皮外套:Giorgio Armani;灰色西服外套、条纹双色T恤、大理石纹路休闲长裤、黑色衬衫/均来自LANVIN;

羊羔毛外套搭出最夯机车style

黑色的羊羔毛外套,外层光滑的绸面隐约反射出磨砂光芒,搭配西服和衬衫,男人的严谨态度跃然纸上。灰黑路数的搭配用大理石纹路的长裤中和花样,白色高帮鞋也让look变得更加休闲运动。每个纯爷们心中都梦想着成为一位机车骑手,这样的搭配圆你的霸气骑手梦!


Tips1、衬衫T恤的叠穿玩法

单穿衬衫搭配西装是标准的商务造型,想打破固定格局,试试解开衬衫的扣子,在里面搭配一件花样的T恤,整身风格立马变得轻松有格调,坏坏的男生就是如此特立独行,喜欢你的不羁痞气!


Tips2、休闲小白鞋的百搭盛宴

高帮的白色休闲鞋最显纯净,灰色黑色分割了整个look的基本版面,打破压抑气氛小白鞋再立一功。但是搭配上要注意下半身比例不好久不要选择过于高筒的款式,到脚踝的距离最为合适。


评论 0